水昆子

宇宙级挖坑不填专家,俗称懒。

[GB]当我的哭包邻居出现在我衣柜里……

一个小小的脑洞(◦˙▽˙◦)

希望国家给我分配一个这样的邻居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邻居在家中离奇失踪了,出现在我的衣柜里。

我本来是想把他送回去的,但他抱着我的腰使劲撒娇,一张惨白的小脸还挂着泪痕,他说别送他回去他做什么都行。

这谁能顶的住?

于是在警察上门询问的时候,我一口咬死没见过他,把警察送走了。

小邻居很没安全感。

我回到卧室时他一个劲地往衣柜里躲,我只能说些“这辈子也不会丢掉他”之类的好听话来哄他出来。

“你真的不会把我送走?”

瞧瞧,他红着眼睛又要哭了。

我控制着手中的力道,把人从衣柜里拉了出来。

“不送你走。”

“但是现在,你先把我的衣柜收拾好了,怎么弄乱的怎么给我复原。”

小邻居眼睛亮亮的,任劳任怨地随便我怎么使唤。

他还神秘兮兮地跟我说他其实有超能力,问我信不信。

我说,信,你干起家务来又好又快,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超能力。

评论(36)

热度(1340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